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双联双促”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移动公司云龙党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1 14:27 访问量:1472

        5月29日下午,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段西泵站党支部赴市移动公司云龙党支部开展了“双联双促”结对共建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张琦,市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洪伟参加活动。

        党员们现场参观了5G体验厅、安全VR体验馆,亲身感受了灭火模拟系统、5G远程操作、AR协作应用、机器人协同展示、体感互动等先进技术,充分展现了市移动公司在5G应用、大数据、智能操控等“5G+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卓越探索和未来愿景。

        相继观摩了市移动公司云龙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杨培培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省委组织部授予的“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在党建实境课堂,大家系统了解到我国红色通信的传承与发展、初心与坚守,深刻感受了“八纵八横贯神州”“2G、3G、4G、5G”等移动通信大发展的辉煌历程。

        党员们一边看一边询问一边在思考,纷纷表示要学习移动公司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打造更具特色的机关党支部,更好投身水务工作,以优异的党建成果引领水务发展。

        参观完毕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与市移动公司云龙党支部书记孙浩代表双方支部签署了“党建和创”协议书,并就经常性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共建活动开展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五月份党员活动日计划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