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06-01 16:23 访问量:1322

5月29日,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专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力光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程毅同志领学了《市委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和《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同志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新兴产业、四大战略性产业和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从结合当前工作,抓企业复工复产、抓龙头企业、抓产业链、抓重大项目建设、抓惠企政策落实;从对内抓组织纪律、对外抓主动服务,抓好营商环境等三个方面进行讨论发言。通过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我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这一重大决策目标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将进一步立足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信工作、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在打造区域样板攻坚战中发挥先锋作用。

下午,围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主题,赴徐州市盐业公司开展了“双促双联”活动,并就我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存在的短板弱项组织问卷调查。现场参观了徐州盐业储备库,了解了盐业在国计民生中独特重大作用,特别是在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徐州盐业公司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较好保障了徐州地区的盐业供应,稳定了市场、稳定了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