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团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活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2 10:57 访问量:1432

52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认真学习《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深刻领会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支部大讨论活动。

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和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上来,把全市青年力量汇聚到高质量发展新跃升、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新突破的目标上来。

下一步,团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将深入用好此次大讨论成果,准确把握、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两高两强,坚持问题导向,项目化推进共青团工作,通过实施五心服务新生代企业家,助力淮海经济区青年人才高地建设,三个一志愿行动助力经济薄弱村巩固脱贫成果, 创立新农菁英徐州模式,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希望有约,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等重点项目,在精准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同时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推动徐州不断开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新境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