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6-02 11:26 访问量:1142

5月29日,根据计划安排,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开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以“党建+”工程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市委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和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各支部集中给1-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学习书籍;传达了局2020年度党建暨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打造区域样板是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战略支撑,对开创徐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强富美高” 新徐州具有深远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贯彻新发展理念,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交通先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