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妈妈”牵手结对儿童快乐过“六一”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03 08:47 访问量:1291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邳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妈妈”与东湖街道结对儿童见面会。


本次活动以“与爱牵手,快乐成长”为主题,组织“党员妈妈”12人,邀请东湖街道10名儿童参加,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党员妈妈”与结对儿童见面会、“党员妈妈”与儿童互动唱歌、发放儿童节礼物等,为孩子们提前过上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当天上午,“党员妈妈”一大早就兴高采烈来到了东湖街道办事处活动室,为孩子们准备好了零食,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给孩子们送来了“党员妈妈”的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中,“党员妈妈”与孩子们聊学习、话家常,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认真读书,快乐学习,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学生。


活动结束前,住建局为每名儿童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包括书籍、文具等,与孩子们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