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主题党日活动+”锻造过硬党支部 ——团市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3 11:04 访问量:1579

529日,团市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党风廉政、理论学习、当前工作等有机融合,让支部全体党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知识,领悟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团市委书记潘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促进党员作风建设。

上午,围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主题,赴徐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徐州市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指挥中心实地观摩了大数据模创空间、数据建模灵感启发空间,听取了我市警务大数据建设历程、特色亮点、应用成果和下步发展方向的情况介绍。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举旗倡廉、汉风蕴廉、知规守廉、惩腐促廉、为警尚廉五个展厅。五廉版块内容丰富、气势恢宏、警示深刻、令人震撼。通过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教育大家防微杜渐,拒腐防变永不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廉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充实支部活动内容。

午,在行政中心东三区 274 会议室召开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杨思元同志领学了《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市委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集中学习了《团市委党务知识竞赛方案》,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党的理论文件精神学习和解读,不断充实支部活动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当前工作”,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集中学习过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区域样板,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大讨论,并对团市委新生代 新动力星级服务品牌创建深化活动实施方案》进行集中研讨。团市委书记潘晓同志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等三个方面讨论发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讨论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我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这一重大决策目标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开拓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共青团业务工作深入融合,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