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铜山区机关工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19 16:46 访问量:1740

“此时此刻我热血沸腾、心情格外激动。过政治生日还是头一回。作为一名党员,非常感谢党委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我回想起了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李璇激动的说。


铜山区机关工委党支部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6月19日举行“初心、谈成长、强信心、过好政治生日”党员活动日活动。上半年入党的5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由副书记蔡芳主持,王东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5名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优秀书籍,李璇主任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


活动按--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微党课,交纳党费,献一策,讲党课,流程进行。

王东书记强调:我们要不忘学习,学习上级政策,严格按照年初制定学习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学习活动。还要进行业务学习,学习其他科室的业务流程,全体一盘棋,做好补位准备。踏实做好工作,反对官僚作风,要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机关工作。政治生日”不仅成为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更成为党员服务群众的“桥头堡”。党员们在过“政治生日”的同时,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