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教育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未巡先改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王行民 时间:2020-06-19 17:08 访问量:4298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未巡先改工作培训会,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吴昌闪结合多年巡察实践,对机关工委自查巡察组成员进行了培训,明确了未巡先改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确保未巡先改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

吴组长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聚焦安全领域风险防范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吴组长最后还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上,不能把未巡先改作为对付巡察的手段,要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