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新时代新青年,青少年宫摘双冠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26 17:46 访问量:1695

619日,青少年宫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庆七一党建培训班,通过竞赛、演讲、党课学习、实地教学、观摩交流等形式,激发党员追赶超越、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整体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打造区域样板 机关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务知识竞赛中,青少年宫党总支选派4名党员组成代表队,参与了涉及党史、时政热点、基础党务、党规党纪等内容的现场竞赛。经过必答、抢答、加赛,共三轮80多道题激烈角逐,青少年宫党总支荣膺一等奖。


在接下来的微党课演讲大赛,经过前期选拔,青少年宫党员祁雅晴以《行者有其道》为题,从思想有”——入党初心;教学有”——入党之路;骨柔情——入党情怀三个方面进行分享,紧扣时代脉搏,讲理论观点、讲身边榜样、讲工作体会情真意切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有的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最终,当之无愧的荣获第一名!


最后,全体党员聆听了团市委书记潘晓带来的廉政专题党课《坚决反对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进程中先行先试当先锋》,并观看了《忠诚的考验》廉政微电影,共同接受了一场鲜活的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