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29 15:35 访问量:2887

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6月29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艰辛成就伟业,苦难铸就辉煌。回望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走过了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走过了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年代,走过了生机勃勃、昂首阔步的改革春天,合力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篇章。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因身为组织的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

获奖代表领奖

党员代表发言

杨部长讲话

扬中良部长围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谈三点意见。

一、要突出政治性,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铸造忠诚之魂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把新思想注入灵魂、融入血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党性锤炼,走在前作表率。

二、要突出创新性,发挥党建带动作用。在工作上不断创新,以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提升。要敢于担当,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勇于创新,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

三、要突出先进性,发挥党建示范作用。要狠抓工作落实,既雷厉风行又久久为功。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过程控制,加快工作节奏,在务实功、求实效上狠下功夫,在“比学赶超”中奋力争先进位,干出一流业绩,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王东书记在会议强调: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善于在服务大局中谋划事业、推动工作,努力提高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二是对标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对照榜样力量查找自身差距,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中,凝聚起推动铜山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系统谋划整体思路,加快构筑发展的竞争力和新优势,持续推动铜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全省前列,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交出精彩的“铜山答卷”。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坚决打赢全面小康收官战,加快“强富美高”新铜山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