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丰县妇联举行“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03 08:46 访问量:9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丰县妇联举行“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建国篇,重温建国历程,深入了解新中国的成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县妇联主席李文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宣传党章的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党徽增色添亮。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仰,并表示今后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