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03 09:33 访问量:11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泉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赴邳州王杰烈士纪念馆、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杰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影视资料、图文介绍等,切身感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英雄气概,深刻体会王杰精神焕发的新时代光芒,从榜样的人生中汲取了勇气和力量。在王杰烈士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展示传承英雄精神,争做审计先锋的决心和斗志。

   碾庄圩是淮海战役首捷地,在战斗纪念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战略决策、围歼分割、浴血碾庄、人民支前四部分展区,通过碾庄圩歼灭战纪实展、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生动画面,重温了碾庄圩战斗的过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王杰烈士纪念馆和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活动,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汲取榜样力量、砥砺担当奋斗。要传承审计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