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检察院组织党员赴王杰纪念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检察院 时间:2020-07-03 15:54 访问量:1592



      根据《市院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徐检机党〔2020〕8号)安排,6月28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党员赴王杰烈士纪念馆和邳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姚辉同志全程参加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的实物、文字、影像等,认真聆听了王杰烈士生前的先进事迹,真切感受了“一不怕苦,二部怕死”精神的崇高境界。

其次在邳州廉政教育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传承、工作举措、警钟长鸣、廉政文化四个展厅,通过视频、图片、实物、多媒体声光电子技术等多种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纪条规、勤政廉政的典范故事和警示教育案例。

     最后在姚辉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冒雨在王杰烈士墓前向王杰烈士鞠躬并集体宣誓。宣誓后,大家围绕王杰烈士墓瞻仰一周。

通过此次警示和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深受洗礼和震撼,进一步提高了反腐倡廉意识,增强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