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沛县 时间:2020-07-03 16:07 访问量:1769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全面提高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水平,630日下午230,沛县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本次座谈会议题为深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县营商办、部分营商环境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沛县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营商环境成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单位涉企优惠政策及落实情况。

县营商办负责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详细记录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发放《沛县营商环境情况征求意见表》从政务服务、项目审批等18个方面,征求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营商环境是沛县发展的命门之穴优化环境就要求营商环境成员单位,主动对标市场需求、企业期待,在政策先行先试、体制机制创新上狠下功夫,全力推动沛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