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5 00:41 访问量:170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担当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30日,徐州市团校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晓慧主持。王晓慧书记指出,此次集中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其目的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意识,绷紧纪律之弦,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形成合力,在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进程中先行先试当先锋。会上,她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集中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制度执行不严格、作风整治不彻底等突出问题。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做好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巡查整改等工作;三是要强化三种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重点强化学习意识、制度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提神振气、务实担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廉政谈话帮助党员提高了廉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