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教育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积极履行三定职能 主动发挥监督作用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17 16:46 访问量:4053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积极履行三定工作职能,主动发挥监督作用,近分别以处室、支部为单元,调度机关工委各处室上半年项目工作序时进度及落实情况,检查各支部党员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廉政党课记实情况

纪监工委对照市级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三清示范机关项目任务责任清单、廉政监督内容清单,着重从履职尽责情况、廉政风险点防控、项目完成情况、未完成项目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进行督查。

同时,针对不同处室在《中共徐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创建五型模范机关的工作意见》《2020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项目分解中所承担的任务,三个机关党支部在贯彻《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意见》中所承担的支部项目,进行重点督办对全体党员记实管理手册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廉政党课记录情况进行检查。

事后,向工委班子形成专题书面报告,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