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扶一把!拉一把!挺一把 !丰县962518服务企业专线解企忧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30 08:10 访问量:1102

      “真没想到,一个电话,马上就解决了我们迫在眉睫的问题。”近日,江苏叮咚影业有限公司导演葛苏展,切身感受到了962518服务企业专线带来的方便快捷,极力为962518服务企业专线点赞。

      葛苏展所说的962518服务企业专线,是4月17日丰县开通的直通县委书记、县长“962518丰县服务企业发展专线”,该专线的开通旨在全天候、最快速、专业化解决企业开办、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江苏叮咚影业有限公司是众多官方平台认证的优秀制作公司。去年年底,看好网红培训、孵化、直播带货前景的丰县小伙葛苏展带领他的团队回丰创业,期望在丰县打造“网红直播基地”,将丰县优质的农特产品通过网红直播的形式“带货”到全球,助力丰县乡村振兴。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他们的计划,企业经营遇到了困难,场地久久难以落实……万分无奈之下,他们看到了“962518”服务企业专线,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过去,讲述了公司如今的现状。
      没想到,他们的诉求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县公共数据中心、县商务局等部门一把手主动联系他们,了解企业困难、研究解决方案。
      经过协商,丰县数字产业园先期将无偿提供场地,供企业打造“网红直播基地”。
      “县里给我们这么大的支持,这么贴心的服务,我们一定把基地打造好,利用公司的优势,通过直播的方式把丰县的农副产品推往全国、全世界,助力乡村振兴。” 葛苏展说。

      热线受理范围“全覆盖”:用地、用水、用电等手续办理;银行开户、税务发票领取等问题;企业遇到的政府部门服务人员吃拿卡要、懒政拖延、政策兑现不及时等问题……热线受理范围实现了对企业整个发展流程的“全覆盖”。
      关键时刻对企业“扶一把、拉一把、挺一把”企业,“962518”服务热线,架起了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连心桥”,不仅畅通了广大企业的诉求反映渠道,政府为企业服务也有了常态化平台,使企业的反映问题得到了及时妥善解决。
      截至7月17日24时,专线共受理热线来电542次, 受理呈报企业诉求59件,解决了涉及政策咨询、厂房扩建、环评办理、合作洽谈、货物运输、金融服务、废品处置、清障施工等一批困扰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丰县企业家的广泛好评,助推丰县营商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