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烟草局慰问最可爱的人 履行拥军爱军责任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31 11:30 访问量:85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7月28日,邳州市烟草专卖局党员代表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慰问组同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代表邳州烟草干部员工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全体官兵听党指挥、苦练技能,敢打硬仗、冲锋在前,奋战在执勤处突、消防救援、防汛抗洪一线的英雄本色和奉献精神表示由衷地敬意。部队官兵对邳州烟草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邳州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落实拥军爱军责任,与驻地官兵保持亲切沟通,开展形式多样的军企共建活动,巩固军民大团结,深化军民鱼水情,展现了责任烟草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