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民政局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精神洗礼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31 11:33 访问量:828

近日,邳州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镇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大厅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了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党员们强烈的责任感。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五个展厅。展厅内反映的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以及对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的再现,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守初心、担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邳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