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供销总社机关党委召开“迎八一、忆初心、担使命、立新功”座谈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 汤伟 时间:2020-08-03 14:43 访问量:1046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传承徐州市“双拥模范城”优良传统,731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召开“迎八一、忆初心、担使命、立新功”座谈会,市社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国防和军队建设成果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军!》,共同感受改革强军的铿锵力量,一同为人民军队点赞。

 

风尘三尺剑,社稷一戎衣。市社机关16名退役军人先后发言,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个人从军征程中的战斗岁月,感恩部队培养锤炼了自己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分享了自己告别绿色军营、加入供销事业的奋斗历程和工作体悟,表达了自己“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初心使命和铮铮誓言,以及重整行装再出发、续写军人新荣光的责任担当和郑重承诺。

 

最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玲同志对大家提出了 “要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转变角色、扎实工作,积极投身供销事业;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始终重品行正操守”等三点希望,并勉励大家要奋发进取、勤奋工作,为打造供销特色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做出应有贡献,在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奋斗征程中展现退役军人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