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8-04 09:07 访问量:742

为切实提升党总支组织生活质量,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近日,邳州市委统战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聆听历史声音,追忆先烈踪迹。

步入新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观看珍贵的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整个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党员们重温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军侵略”、“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卓绝”和“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等新四军发展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实在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先烈们的牺牲奉献,要从他们的身上汲取精神食粮,不断要求自己努力奋斗,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