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张荣 时间:2020-08-04 09:20 访问量:1469

7月31日上午,在西院B202会议室,市统计局召开了由全局党员干部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暨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2组王天虹组长列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周铁根书记、市纪委董书记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彭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从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压实党组主体责任,筑实风险防控体系、栓实制度笼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5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王天虹组长从从严思想淬炼,从严“拍蝇”“打伞”,从严纪法约束,从严惩治腐败,从严正风肃纪,从严管党治吏,从严保障执行,从严自我监督等8个方面明确了今年市统计局纪检工作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