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绪伟调研贾汪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发展经验做法

来源:孙蔚 时间:2020-08-04 10:26 访问量:1745

    贾汪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是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一个标杆,很多业务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公共节能工作更是走在了全国前列,特别是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促进“智能化后勤”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绪伟带领支部党员和业务骨干前往贾汪区,调研贾汪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发展新经验。

    在座谈会上,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心党支部的基础建设情况,特别是“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支部创新攻坚小组”等特色活动,引起了大家极大兴趣。中心主任赵震威介绍说:区行政中心中的很多创新项目都是支部牵头,党员参与,加上技术引进完成的。如线上餐饮预订、一周菜谱和食材检测公示;设备平台报修;公务用车申请;餐卡线上充值、意见反馈等,这些都成为了行政中心的亮点工作。

    通过调研,大家感到收获很大,下阶段要吸收借鉴贾汪区行政中心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通过支部的“一支一项”工作,充分利用信息网络、云服务等新技术,搭建机关后勤服务与管理的智能化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