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光永同志为机关综合支部上党课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4 15:25 访问量:1408

        

       7月31日,市政协机关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光永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两个维护如何做到知行合一”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授课过程中,孙光永围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知”上下功夫,要在“行”上见成效,要自觉做到知行合一等三个方面,从“两个维护”的内涵要求,“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了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政协机关党员要有更鲜明的态度,更扎实的行动,在政治上忠诚坚定,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担当奉献,真正树立起政治标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 
     本次党课立意高,寓意深,语言生动活泼,让人很受启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流标准、一流水平、一流作风,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真正用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