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丰县水务局组织开展“党建+”全县重点水利水务工程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4 16:25 访问量:1694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在各项事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强化水利水务重点工程(工作)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做到对水利水务工作发展底数清、责任明,营造大干快上的工作氛围。7月29日,丰县水务局组织开展全县重点水利水务工程现场观摩活动,县水务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瑞海带队,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体人员先后来到中水厂建设、湖西洼地治理工程周屯站、邱庄桥、南支河蒋湾桥、李楼闸、润丰湖花海、华山镇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梁寨闸站等重点工程现场进行观摩,并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的详细介绍,全面地了解工作整体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水利水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体现了党对水利水务建设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工作;要补短板、强监管,以加快水务事业发展新步伐,推进实现全县“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