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市委办公室 时间:2020-08-06 09:28 访问量:1131



近期,全国和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先后在我市召开,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得到中央、省委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为深化市委办公室学习调研之风,学习基层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放大格局。7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铜山区、贾汪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铜山区小南望村、紫山村、贾汪区西大吴村、真旺村,深入农间乡舍,田间地头,认真察看村容村貌,仔细了解当地在坚持党建引领、公共空间治理、综合服务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调研组边看边听、边议边思,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眼界,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更鲜活、更深刻的认识,对县区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有了新的了解和启发,希望持续开展集党性锻炼和基层调研于一体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办干部在访民情、听民意、体民情中锻炼队伍、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不断增强“三服务”本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