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决胜小康 快乐健康” 2020年贾汪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来源: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07 14:33 访问量:1040

      8月6日,2020年贾汪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在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汪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尹明义出席活动。



      今年8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此次活动主题为“决胜小康 快乐健康”,由贾汪文体广旅局、贾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贾汪区委、贾汪区体育总会主办,贾汪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贾汪区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贾汪区老龄协会承办。

      尹明义宣布启动仪式开幕。活动现场,来自全区的13支广场舞代表队,通过精彩的广场舞表演,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全区广场舞运动取得的成果。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我区老年人的“健康指数、幸福指数”。同时,引导全区人民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健身在贾汪区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