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市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12-16 19:06 访问量:2612

按照市委宣讲工作统一部署1215下午徐州市市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城区会议中心小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国强作宣讲报告。工委副书记李莹然主持报告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所属支部书记代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150人参加报告会。



汪国强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新发展保证等四个方面,联系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并就机关党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立健全机关党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提出具体意见。

   参加学习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系统辅导,又是一次生动党课。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实举措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