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暨分享交流会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04 16:55 访问量:146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我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中争创一流、争先进位、争当标兵,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近日,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暨分享交流会。
    会上通报了我校党总支“学习强国”学习推进情况,并对前3名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奖励。学习标兵在会上畅谈学习感想,他们表示,“学习强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党员干部互联网在线学习党的理论的新型阵地和平台。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工作的热情。用学习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平台借鉴经验做法,潜移默化地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自己的履职担当能力。
    党总支书记朱姗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标兵学习,希望大家对标先进,提高学习的积极性,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在常学常新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