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9 21:38 访问量:1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工作纵深发展,1月27日下午,团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杜江严重违法违纪案例。通过反面案例的学习,提醒大家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把未病当作有病防,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切实把纪律规矩内化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
    接着,大家学习了团市委书记潘晓在团市委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潘书记从团市委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防微杜渐,把牢对党忠诚;二是心存敬畏,恪守廉洁底线;三是警钟长鸣,锤炼过硬作风。共青团是政治组织,必须牢牢坚守政治性这个共青团的第一属性。团的干部要高度警惕“清水衙门不会出大问题”的错误认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确保纪律红线不触碰、纪律底线不逾越。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姗姗强调,今年,团校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转变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团校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