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青少年宫组织开展“事实孤儿”暖冬行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25 15:18 访问量:1587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徐州市委关于开展困境青少年关爱行动的号召,徐州市青少年宫联合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睢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市教育局徐老师家庭教育工作室开展了缤纷冬日·益路同行事实孤儿暖冬行动。


事实孤儿因不同原因过早地挑起生活的重担,暂时失去生活依靠,经受着人间的苦辣辛酸。寒冬已至,很多困境儿童、事实孤儿缺少暖冬物资,稚嫩的双肩承担了生活太多的无奈,学习成长方面常常被忽视一直以来,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十分关注这个群体,不仅仅要为他们解决物质困难,更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关怀与关爱,让事实孤儿在爱与温暖中健康成长。青少年宫的党员和教师志愿者来到睢宁县王集镇光明村希望有约关爱阵地,为事实孤儿们送上温暖和爱心。

一句关怀的话语、一床温暖的被褥、一套喜爱的文具,是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所需,更是寒日里的温暖。


  青少年宫党总支副书记汤潇和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棉被等学习生活物资,还送上了可爱的福气牛玩偶和孩子们最爱的旺旺零食大礼包,看着孩子们眼中闪烁出欣喜而兴奋的目光,志愿者们适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坚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向阳生长,将来学有所成,用拳拳赤子之心感恩社会,回报家乡。


活动中,睢宁团县委书记乔冬灵向活动组织单位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事实孤儿家庭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市教育局徐老师家庭教育工作室给孩子们带来了公益团辅活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钟玲对困境青少年表示殷切的关注与关爱,并向大家致以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