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教育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积极落实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1-03-03 18:38 访问量:3312

徐州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20201121日至202118日对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进行了巡察,并于122日反馈了巡察意见。工委班子对巡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着力三个强化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工委班子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方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贯彻落实整改任务,坚决做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强化组织领导。市委巡察意见反馈后,工委班子第一时间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任第一组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组长,分管机关党建工作副书记和机关纪监工委书记两名同志任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各分管领导召集处室人员认真谋划具体整改措施,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集小组成员反复研究整改内容制定《市级机关工委巡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要求、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

强化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先后召开5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将市委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10大类问题细化成16个具体问题,各责任处室对照整改工作方案,把巡察反馈问题列为首要任务来抓,对涉及多个处室的问题明确牵头部门,由分管领导、责任处室进行会商扎实推进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