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交警机动大队党支部与淮海经济商圈党委结成党建联盟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1-03-18 15:19 访问量:1544

为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大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3月14日下午,机动大队党支部与段庄街道淮海天地商圈党委在淮海天地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段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冬梅、淮海商圈党委书记丁强和机动大队长、党支部书记熊壮分别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分享了各自在抓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大家共同围绕“共享、共融、共创”, 发挥特长优势和党建资源,取长补短,实现党组织建设互促双赢,广泛深入进行探讨交流;共商签订了《党建联盟结对合作协议书》。最后。双方就“立足新起点、拓展联盟新渠道,提升为民服务新水平”,抓实抓好今年党建联盟工作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打造有特色、有特质的警民社区党建联盟品牌,需要在抓住主线、找准靶心、持续用力上下功夫: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向人民群众讲好“四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二是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服务营商环境、楼宇经济和社区百姓,成立自愿服务队,开设为民服务日,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事、难事、心头事;三是要在健全工作机制上持续给力,以规范促引领,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发活力,提升党建联盟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