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赓续初心使命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睢宁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1-07-16 10:15 访问量:1122

今年来,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县经济发展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资规局等县直单位对18个镇(街道)、园区进行3+X模式的主题季度考核,截至上半年,已进行5个主题考核,按季度下发考核结果通报2期。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睢宁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担起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凝心聚力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过举行“3D”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观摩点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动工、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全县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对各镇(街道)、园区“比学赶超”成绩公开评议,安排部署“冲刺三季度”具体工作任务。

全县上下抓项目、促发展的氛围浓厚,成绩显著。尽管道阻且长、只要行而不辍、必然未来可期。我县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为指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赓续初心使命中扛起责任担当,创优争先,真抓实干,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全年红”“全面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