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中国共产党云龙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云龙区 时间:2021-07-22 10:35 访问量:1094

2021年7月20日,区级机关工委在二楼小礼堂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云龙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13名,实到党员代表110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云龙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徐州市云龙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选举工作。


会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组织党员代表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级机关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云龙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6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