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鼓楼区委区级机关 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1-07-26 12:12 访问量:1142

根据党章和鼓楼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鼓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计划安排,7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圆满召开,会议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媛媛主持。

鼓楼区级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鼓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鼓楼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指导手册》精神,严格按照区委有关选举要求,在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领导指导下,严格按照代表条件、结构比例、产生办法和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坚持代表标准,确保选出来的代表构成合理。

会上,与会代表能够严守选举纪律,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大会通过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能够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了本次选举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终,根据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0名出席中共徐州市鼓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