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26 16:50 访问量:922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深,7月23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党员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童年周恩来》《守岛人》。

影片《童年周恩来》主要讲述了一代伟人周恩来童年在淮安生活和成长,以及到东北求学,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宏伟志向的故事。影片《守岛人》根据“人民楷模”、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事迹改编,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

观看这两部电影后,党员们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将继承和发扬周恩来精神、开山岛精神,不忘初心,坚守职责,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把伟大革命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本职岗位中,为全面开启水务现代化发展新征程凝聚更加磅礴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