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朱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邢为艳 时间:2021-07-27 10:10 访问量:1003

近日,徐州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对台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方位推进徐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晓清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朱晓清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