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1-07-27 17:30 访问量:821

7月16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张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张薇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要在学习研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深入贯彻、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在调查研究,办好实事上下功夫。

学习交流环节,每名党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学而行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凝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