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徐州市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1-09-24 09:00 访问量:4372

2021年9月18日,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市级机关代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强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扛起“争当示范、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强要求,要充分认识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庄严慎重地投好神圣一票,把市级机关的代表选好,为开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供坚强保证。要准确把握代表选举的原则和要求。要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发展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具有较强议事能力和联系党员群众能力的优秀代表选出来。要大力营造民主选举的良好风气。要增强大局观念,坚决贯彻组织意图;要增强党性观念,正确履行代表职责;要增强纪律观念,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琳同志《关于市级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的说明》。与会154名代表经过充分酝酿、分组讨论、正式选举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7名市级机关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此次会议坚持政治为先,整个选举组织严密、程序严格、会风良好、圆满顺利,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