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启动“淮海女儿心向党”群众性理论教育宣讲

来源:市妇联 时间:2021-12-13 14:30 访问量:876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我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9日下午,徐州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代表、各县市区妇联干部、先进典型1000余人次线上线下参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梅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

        周院长作《伟大胜利放荣光 永葆初心启新程》主题报告,他用章回体式结构,引经据典,分析时事,生动又深刻地阐述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清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波谲云诡的时代变迁中成功应对各种挑战风险的光荣历程,引导妇女干部和群众激发大国自信、爱国热情,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刘主席指出,全市各级妇联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学透。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去,要在工作实际中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系统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淮海女儿先锋队”等实事项目,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创新系列举措。一是要全面谋划来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认真布局,抓好关键,分阶段稳步实施;三是要凸显亮点,彰显主题,持续重拳打造“淮海女儿”品牌。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性理论宣讲教育工作,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创新形式、创新载体,组织联动带头讲、巾帼党课大巡讲、家庭赋能互动讲、贴近基层微宣讲、媒体融合线上讲,同时,注重措施落地、传播有力、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