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春节走基层 温情暖民心 县机关工委赴田堤口村帮促走访慰问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1-27 09:53 访问量:1069

1月25日上午,县机关工委赴河口镇田堤口村开展春节帮促和走访慰问活动,在村支书带领下,先后深入10户农民家中,询问了他们今年的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农户家中,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机关工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持续做好第一书记到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立足村情调整产业结构,引导农民发展蔬菜瓜果种植,多措并举帮扶关爱困难家庭,切实增加农民收入,用真心真情温暖民心。


 

目前,协助全村种植蔬菜大棚800余亩,修建田间矸石路、水泥路6000余米,疏通中小沟渠7000余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