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机关工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1-28 17:33 访问量:1109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机关工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干部对目前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机关工委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