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范潇 时间:2022-01-29 11:07 访问量:988

12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云燕作总结讲话。

朱云燕指出,市委老干部局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紧紧聚焦“学党史”增信铸魂、“学讲话”开创未来主题主线,以“五专题四活动”,全面融入“四大行动”,从严要求、一体推进,扎实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序时进度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局上下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朱云燕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以自我革新精神强化学习教育贯彻新思想。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结合二十大召开,创新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持续深化“一二三四五‘精准提升’”工程为抓手,紧密结合徐州老干部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累新经验、打造新项目,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形成更多有影响、有分量的特色品牌。三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大兴“五种风气”,重点围绕“三个一”持续深化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分级分类教育培训,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素质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立志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毕生追求,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