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县机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县三级干部大会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2-08 16:47 访问量:1023

2月8日上午,全三级干部大会在县文化中心礼堂隆重召开。县机关工委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县委吴书记的讲话,吴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21年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22年全县目标任务和工作布局,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开拓创新再争先,铸就沛县明天的辉煌。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全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知责于心、担当于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扣目标、对标先进、创新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用坚实的臂膀扛起重大使命,用铿锵的脚步走出虎年威风,以“当好排头、走在前列”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