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倡导“五种风气” 强化督导问责 县作风办动真格较真劲纵深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2-14 14:26 访问量:978

为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大力弘扬 “五种风气”,县作风办动真格较真劲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春节过后,县作风办连续一周先后对行政中心、审批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院内机关和镇、街道部分单位的工作纪律、环境卫生和食堂就餐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检查结果来看,上班时间大部分单位都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办公环境和精神状态较好。但也发现少数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漂浮,工作纪律涣散,遵规守纪意识淡薄个别单位存在管理不严、作风不实、办公室环境卫生较差等现象。

 

县作风办针对不同类型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现场提醒、全县通报处罚措施,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教育提醒,加大自查整改力度,自觉做到作风督查常态化,杜绝“慵、懒、散”现象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