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18 17:11 访问量:1057

3月16日,县机关工委向县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疫情防控”我带头十项倡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机关工委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快速组建“党员志愿先锋队”,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村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党委书记霍怀玲亲自带领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日,下沉到朱寨镇黄庄8个自然村,协助排查外来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村卡口,“党员志愿者”站在服务群众最前线,仔细查看每一位来往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细心询问近期活动轨迹,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截止目前,已排查外来人员7人,捐赠消毒液100瓶,医用口罩200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