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铜山区作风办---视频监控作用显 “足不出门”抓作风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29 15:48 访问量:991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作风建设,铜山区作风办在进行常态化走访巡查的同时,充分发挥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作用,通过电子监控平台对全区53家窗口单位的工作作风进行全时段监察。

在区作风办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可以实时查看全区所有单位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作风督查人员“足不出门”,在指挥中心通过操作监控系统即可抓拍、录制和记录工作人员违规情况,并对违规人员予以及时提醒。

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不但减少了人员接触,降低疫情管控风险,而且使监督的范围更广、监督的时段更长,提高了作风巡查工作效能。据统计,春节以来,共对2个单位3人次下发了交办单,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有效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