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评价定级,分类指导,助推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29 16:15 访问量:801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开好头、起好步,3月份,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按照市、区“党建强基”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组织开展了机关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评价定级工作。

        机关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评价定级工作采取 “党支部自评、上级党委评定、党员群众督评”方法进行,机关各党支部逐条对照《徐州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开展了自评,3月28日,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按照30:60:10的比例,对83个党支部进行了评价定级,并在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对评定“先进”党支部,作为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培育;对评定“合格”党支部,要求针对弱项缺项列出问题清单进行改进规范,努力进位争先、提档升级;对评定“后进”党支部,量身定制整改方案,实施动态销号、复号管理。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决心全力把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以 优 异 成 绩 迎 接 党 的 二 十 大 胜 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