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严防死守 内防反弹 外防输入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4-25 15:09 访问量:849

近期,按区社会及社区防控组的要求,严防死守 内防反弹 外防输入。抽调机关工委多名同志,分组对镇场街道,采取了检查台账、暗访、电话核实等方式进行督查。

督查中发现各镇街工作严格。公务车进出检查点时,均对车上所有人员进行三码的核实。工作细致。各类台账,在电脑上,采用不同色彩的EXCEL表格内容标注,既便于操作使用,又便于检查核对。工作辛苦。有的镇街班子成员3月中旬至今一个多月均吃住在单位,没有一天休息。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急时刻显本色。他们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共产党员的崇高情怀守护万家平安。 平凡成就伟大,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照亮抗疫胜利的前路,是我们心中最平凡却又最璀璨的英雄。